我愛陈冠希!!!!

昨天晚上慧今suddenly call 我~
叫我下Arena~

原本沒打算下去的~
可是到后來.......
心痒痒還是下去了~~

SKIP......

Arena昨晚沒什麽人~
都是不熟悉的面孔~
= ='''

過后就和慧今出去外面Bali喝茶~
和William他們讲話~
我就和Wasabi在那裡乱笑~
讲人,看美女~~
wakaka~~

我又拿Alvin的電話來看~
看裡面很多色情片~
wahaha^^
就開來看~
我也很色一下咯~
看到一半我就塞去給Wasabi~
太恶心了~
看不下去~

Wasabi還send去他的電話!
wakao!!
眞是不能顶~~
= ='''''

昨晚也很早就回家了~
1点半就走人回家on9 了~~
赫赫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