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的周末~

最近的我都活在自由自在的生活裡........

不知是怎麽了~
超懒惰的~~
好累好累~~
這3天以來,睡不到10小時...
晕= =''

星期5那天下午去了Malim OLD TOwn。
Wasabi 买了金鱼給我~~
眞谢谢他~~開心^^
我最愛金鱼了~~~
谢他疼LK的小U...wakaka^^

晚上下GOGO...
cong k..
v LKteam 的成员..
那天我和lily唱到12点那樣就走人了~
我们坐William的车载lily回家~
過后我又和William回GOGO continue~
wakaka^^
唱到2点....
我们就去喝茶下~
就回了~
回家3点多~
打机打到早上7点才睡~~
11点就起身了~
继续我的游戏~FB,FS,MSN....group chat..wakaka^^
sit infront the laptop until 6pm like tat..
= ='''
tired..

過后ALvin就call我~
說要來我家拿车~
原本想睡下觉的~
就給他的電話叫醒~
haiz....
叫我和他一起去吃東西~

就冲凉准备下~
出門去~
吃了東西~
我们一班就上Tangkak 去朋友家BBQ~
omg...
爽。。。

我们還坐在那边的院子聊天~~


昨晚Saturday没下clubbing~~
感觉怪怪的~~
= =''

朋友都打電話來....
叫我下去~
可是...
人在Tangkak。。。
bo bian...
下星期6sure會下去的~~
wait me ARENA....

FUCK
OFF....

Love my LK team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