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開心的我~

我怎麽能难過,怎麽能生气....
鄭雅優永遠是開心的~

昨天.....
很生气的為了某些小事,和朋友吵了一架~
不過后來想想....
好像是自已錯在先~
怎能怪自已的朋友~~
每個人都有权利做选擇~
我不能怪她....

對不起.....

昨晚William坐朋友车來载我~
我们去GOGO cong K~
過了一下子...
Wasabi也和他一個朋友過來了~~
不久...
Vincent也有過來~
全是男生...
= ='''
衹有我一個女生~~
haiz~~

大概10点多慧今call我~
她過后也和Jazz一起過來~~
但是....
她衹是静静的坐在一旁~
沒說話~~
Jazz就衹唱一首歌就走了~~
.....
我就和William,wasabi他们在裡面癫~~
wahaha...

唱到1点多我们就去MC Donald吃東西~

過后就回家睡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