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不透

今天得空~上來写写部落格...

上星期6 去了GOGO
和Vincent庆祝生日~
當晚眞的很開心呐~~

星期日也是沈的生日~
祝她生日快樂....
也要和她說對不起....
因為沒陪她過生日~

上星期6在Arena超爽的~
好久沒那种喝醉的感觉了~~
呵呵^^
當晚沒看見Eunice....
原來她和Ray拍拖了~~~
赫赫^^
祝她幸福囖~

還看到小宇,Recie他們~~
原本Fann說要在家的~
怎麽知道我在Arena竟然看到他~!!!
haiz~~
星期6 在家肯定會悶死的~

也不知道最近自已是怎麽了~
突然那麽在乎一個人~
聽到他要载别的女生,我就會吃醋~
一直很想看見他~
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?!
连我自已也猜不透自已在想什麽~
我怎麽可以恋愛~
我是应該要单身的~~~
我不能恋愛~~
我要過自由的生活~
這才是我要的~
有一群好朋友就足够了~

昨晚和嗄萍,丽虹她們去GOGO~~
還有芬一起去吃satay celup~~
lalala....

大概11点William和Vincent也有來GOGO~
我就去找William~

后來又去找小宇和Recie~

昨天在GOGO也看到很多人~

唱到2点,我就和嗄萍她們下Arena~
去到2点那樣才回~
最近的生活眞的都是CLUBBING~
不然就是上网~
再不然就是去唱歌~

+++FB=newxiaoyuu@hot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