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犯贱!因为我有本事!

小優犯贱!!wahaha......

请别得罪我!
免得讓伱好看!

我就是固执~
就是花心~
就是開放~
就是坦率~
就是3分钟热度~

那又怎樣!?

如果恨我的人,讨厌我的人,不爽我的人
不想和我做朋友的話....
麻烦伱們滚遠点!!!
囫打擾!!

愛我的人,喜歡我的人,疼我的人,
還有很多很多~~~
我也不會因爲伱們~
而迷失我自已~

我就是我~
不會爲任何人改变~
包括我的家人~
伱可以説我绝情~~~
因为這....
才是我~~~

説我犯贱~我無所谓~
我已習惯~~

我就是有本事!!!
不然我為何贱!!

我玩得起~!
輸得起~!
因爲我了不起!!
...FANTASTIC...

了解我的人,我的好朋友,
我愛伱們~~
祗有伱們最了解我的性格~
我會随時發神经,随时乱發脾气~
簡直是有神经病~~~
我自已都受不了~~
wakaka....

就祗有伱們觉得...
和我在一起,是最開心的~
谢谢伱們~~~


昨晚~
和沈的男朋友還有lily,我們去喝茶~~
過后,犯贱的我,叫Alvin和Jowin來付钱~~
赫赫~~
就譲他們请~

后來我就坐Alvin的车去Ayoob找William,Wasabi和mechelle他們~~
又去喝茶~~
不過昨晚早回的說~
1点這樣就到家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