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re Bar~put your fucking hands up




[小優不想见到你]


**昨晚10点就下去了~


**吃了东西就和朋友过去pure了~


站在门口就让我遇见Gary~~


omg!我真的不想再遇见他**心痛!


2个就好像陌生人一样~连话也没说~


我们算是朋友吗现在。。好复杂**


看到他,我就没有心情了~


我还是会有点冲动。。想要去找他。。想要和他说话**


看到他就会让我流泪**


我不想见到你~


请你再我还没爱上你之前离开我~不要害怕我伤心~


你的离开是对的~ 我们都没有错~


这只是单纯的喜欢**


**昨晚在pure的歌,不错哦**


蛮好听的~


赫赫**


听朋友说,Arena好像也很多人,原本想过去~


过后还是打消念头了~


昨晚还有警察来。。haiz,他们真的是没事做~


大概2 点半,就和宝贝他们去limbongan喝茶了~


累累累!


回到家4点多~




[不错不错]




[put your fucking hands up]....


**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