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ight clubbing again^-^




[真是活该的]~


昨晚下Arena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**


一回到家。。看到姐在用我laptop打机。。


我开始火了!直接骂她。。。


结果到最后2个人却吵了起来~


2个骂来骂去的说~现在想起超好笑**


可是那时候,真的很生气!就不喜欢别人乱碰我的东西~


而且跟本没问过我。。而且还用laptop打机~


这是什么道理。。电脑好快坏勒~~


haiz。。那不是她的,她当然不心痛~~


**说来说她也说不过我~说到不能顶回我。她说我说废话!


我当然直接应回她咯~别人说的是废话,那你说的就不是废话吗。。


她静下来了。。没回应我什么。。


但,就是不把电脑还我。。我就和她吵。。到最后她还是乖乖+上很不爽的还给我~


haiz。。。


她当然吵不过我啦。。。哼!


生气生气生气吖!!!!!


讨厌她!!




[与你们分享]


一定要支持他哦~~


他是连勋。。。来自中国。。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吧~


去看看他的博客吧~




支持他哦~上面有他的照片哦**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