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 of Monday~

今天很开心哦^^
虽然,他不在我身边。。。

我原本感觉有点累~
在这一刻。。
已经是6点多了~刚练完瑜伽回来~
感觉任何压力都没有了~好舒服**

刚刚他有sms我~看到他的信息,超开心得~
虽然。。。只是说了一些东西。。不过。。还是开心。。
分开到现在1个星期。。。
他终于信息我。。我也开始有回复他了~
我就是这么的喜欢你~
就是爱你~

[Dont Go Away]
i miss you so~
cant you hear me just take me with you
so,dont go away~
i've never been on my own be4~
so ,wont you feel my heartbeat once more..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