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紧张~结果............











今天去到学校累累的。




昨晚,原本没有去兴安会馆看萍了的~~




怎么知道她直call我~~




等下我人没到又说我没意气了~~




haiz。。




萍真可爱**她说话的时候我就想笑**








芬7.30就来载我了~~




过后又去载lily。。。。




才去找萍~~~




可是那里真的好闷哦~~~




我们在那里待到10点就去喝茶了~~








又去吃satay celup~~




超好吃**




我的最爱**




但是我才吃10枝而已~




就饱了~~but lily 好像吃好多哦~~




昨晚吃了,今天就得减肥了**




可怜的说**




昨晚我们吃饱了就去GOGO唱歌~




和芬的哥哥~还有他的朋友~




还在那边认识到Shion~




开心的说**




唱到1点我们就回了~








原本今天要去学车的~




可是uncle打来说不得空~




结果改去明天了**




还得我超紧张的说~~~




咳~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lesen p~~




打算后个星期就去考了**




真的很紧张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