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dangerous!!but i m so lucky...><

今日一早去到学校~~
还是一样没有看见结莹。。。
不知道她最近去了哪里~~

回到班上,上英文节的时候,
老师突然喊我的名字~
我走到前面老师的坐位~
老师问我是不是染头发。。
那时候我真的好紧张~
幸好我的朋友帮我说好话啦~
全部都很假呐**
赫赫**
不过老师只是说我几句~他会不会追问下去我真的不知道**
看来。。erm。。。他应该不会放过我吧~
算了~烦着也没用~~
等他抓我再说吧~~
赫赫**

惨惨惨啦!
明天我有小小的考试。。
都是华语老师啦~
haiz。。
要我们读这个读那个的~
烦死了。。
不过**我已经读得7788了~~

好了**
我要去温习了~
掰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