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该怎麽幫伱~

昨晚8点多和芬下去MP找吖萍~
那个臭CC一直黏着吖萍不要走,看到就讨厌!
妈奶的她!!自已less的就好,還要和吖萍在一起~~
何况萍也不是less的啦~
剩点啦伱!!
过后芬說,要去店找吖宝下~~
要跟她拿電話的東西~
結果。。。
赫赫**去到吖宝的店,她竟然糊里糊涂的~
把那个電話的東西弄丟了~找了老半天。
都找不到~
咳~

等到大概10点~
就去倍德载lily放工~
看到lily她。。才几天没見,又看到她發福了~
咳~是時候减肥囖伱~
哈哈*

载了lily過后我们就去吃東西~~
hoho~~很饿很饿~~
一下就吃了好多~~
lily本來不吃要减肥~
哈哈~~看我吃了,她也跟着吃~
omg。。。够力囖我们

11点半载了lily回家,Carrin,芬,我们就下Arena!
還看到凯豪~
眞的有一个多月没看到他了~
昨天又去michelle那桌~
她说是dato生日~
所以去打下招呼~
SKIP*
原本以为吖芬回來一切都能回复正常,也以为她想開了~
怎麽知道昨晚下Arena后,她竟然喝醉~
還閙自杀~
walao!眞的是pek cek 囖~
昨天2点就走人了~
還下雨訥~眞是的~
芬已经醉了,又要閙自杀,没办法我祗好驾车载她和Carrin一起去Carrin家睡~
過后在Carrin家,還發生了点事情~
我直接没有睡~
到早上5点多,权打電話來給我~
説他來Carrin家载我~
后來,他和朋友载我回到家~
6点了~
直接給我妈鸟!
一直聽她念我~~~
烦烦烦烦烦!!!!!!!!!
剛睡起來就打給芬~
她已经忘了昨晚的事情~
咳~~
做人眞的那麽辛苦吗?!
为何不往好的方面去想呐~~
其实。。。。。
我自已也不清楚~
當事情眞眞的發生在自已身上了~
才能体會得到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