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~我想伱~

不開心的一天~我想妳~
一放學回到家~就看到了姐妳的信息~
說甚麽離家出走的!!!!
妳有没有傻了点嗄芬!!
虽然不是亲身姐姐~但,妳也算是我姐嗄~
說好的不是吗?!
不管發生甚麽事我们几个姐妹都要一起面對的~
妳怎麽能說走就走!!
我很想妳,妳知不知道!
不要再想不開了好不好~~
有甚麽事情就告訴我们吧~
我们都會幫伱解决的~

剛剛也收到了伱的msg~
我這几天已经够烦了,
今天又聽到伱離家出走,小優眞的快漰奎了啦~~~~~~~~~~
剛下午哭了足足2个钟***
都变''金鱼''了啦~~
最近我家里又發生那麽多事情~
眞的很多事情我自已寧愿永遠都不想知道~
在這裡就不方便說甚麽事了~
想說的时候,自然就會告訴伱们~

我會很珍惜伱们這些我所認識的朋友~
不管男生女生小優都愛伱们~~
没有愛情不重要~
最重要還是要有伱们這一班朋友~

今天終于考完了我的trial exam~
可是。。。。
也没感觉到轻松~
還是一样~太多烦恼了~
辛苦+累~

還要等一个月~
11月16日就要考SPM了~
haiz'

剛膀晚~朋友约喝茶~
也没那种心情想出门~
可能是因為芬不在的關系吧~
感觉怪怪的~~

這星期3小優會到Arena~
到时~希望可以和芬一起去~
沈,lily,萍~我已经,把芬給叫回來了~
伱们放心吧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