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力很大啊!!!!!!

咳~
累累累~~~
昨晚下gogo唱k
原本打算唱完了,就下Arena的~
突然心情很不好~所以去一下Arena就出来了~
最近眞的很多事情很烦恼~~
昨晚唱歌唱到一半就哭了出来~
最近压力眞的很大~
哭了出來眞的好很多了!
前天,家里也发生了事情~
姐姐的车被别人撞到~
那个人撞了還掉头走~
幸好我们知道那人是谁!
就去他家找他~他還不赔钱,說不是他撞的!!
白痴嚄他!!!
结果到最后daddy讲到去police station的时候,
他才承认是自已做的!!
有够傻!!是超蠢的!!
第一次看過這种人!
也是他害的~害我没有得驾车出去~~
车又拿去车场修理了~
要等到2个星期才能好~~
咳~~~


昨天下午和萍,丽虹,cc,去看戏~
看<怪谈>。。。
omg~~恶心到~~~~~~~
不懂怎麽說~

吖芬那天星期5又和Carrin吵架了~~
咳~
每次都是這样的~
看到都闲~
明天還有一科要考~考完了就轻松了~
眞的很想好好的去clubbing~
可是,每一次都有事情发生!
不是打架,就是checking!!!
他妈的!!!

芬昨晚为了陪四姐[吖沈]也没有下Arena~
四姐她最近培风在大考~
所以压力也很大~~
我们就一起陪她唱k到2点才回~~
嘻嘻**

這2个月很少下Pure了~~
都在Arena~
哈哈**
所以在Pure的朋友~没有看到我的话~
不要以为我变乖咯~~
赫赫~
其实我一直都在Arena!!!
哈哈哈~

打算這星期5和宝贝她们一起去看戏~
這星期過后就放假一星期~~~~
hoho**
爽爽爽!!!
眞的太愛我姐她们了~
愛大姐吖萍*
愛二姐Carrin*
愛三姐吖芬*
愛四姐吖沈*
愛五姐lily*
到最后。。愛自已。。小優*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