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!pain!pain!

星期1!!
我超恨星期1!
今天又没去學校了~
我不是懒惰眞噠不是~

我喉咙好痛~眞噠好痛嚄~
没声音了~
完全属于不能說話噠状态~
要是說話也都聽不到~
所以~
好惨好惨~
連电話也不能接~
接了也聽不到我說話~
祗能sms了~
haiz~~

吃了2天噠药還是没有好~
快不行了我~
再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~

明天又有上课~
而且還是星期2 ~
到2点40分~
累~

刚刚跟Boon msn~
她說MM老师發火~
丢课本呐~
cham lo'~
明天要被En。soo骂了我们這班~
今天我没去學校明天也要白白被骂了~

等下早点睡好了~
essay不想写~~
好累~
也没喂口吃东西了~

也不想出门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top her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