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mood ~2 clubing ysterday~

昨晚下clubing~
又有一点生病噠~
整个人好没有心情~

吖萍好像不爽我和芬~
叫我们下pure,她说她book位了~
哪里知道这星期每个要下Arena没人要下pure~
walao~
我也不想噠~
萍你不能怪我嚄~
對不起~

11点多到Arena车已经满满了~
赫赫~
星期6就是星期6 !!
人是多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下Arena去看我噠leng zai~
他昨天也有去~
omg~
他跳舞,我真噠超喜欢~
昨天已经是我见到他第4次了~
很想向前去和他说话。。
但。。。
我失去了勇气~
就静静噠看着他~
**

SKIP

一点多那样,Arena越来越多人!
越来越热!
整个人down掉~
后来看到momo也从pure过来~
她就和我说
pure bar有人打架~
问她,他又好像不知道一样~
过后吖萍也过来arena了。
只看到她静静噠。
以为她不爽我~
我也没和她说什麽~
就继续玩自已噠~~

2.30am看到一班人冲出去~
以为什麽事情~
就也拉lily出去了~
以免在里面危险~
走到外面,也不懂什麽事情~
就问下凯豪~
他就祗是随口说[没什麽事啦]~

过后看到2点半了。。
也就上车要去喝茶了~
怎麽知道上到车~
吖芬跟我说刚刚吖萍在pure被打~
我直接傻眼!
还被打到脸流血~
哪一个鸡白人没有长眼睛噠~
连女子都打~
他妈的!!!!!
fuck!!!!!!!!!!!!!!

过后刚刚有跟萍chat她祗说没什麽事了~
可能晚上会和她下gogo唱歌~
顺便听她讲昨天噠事~

hiaz....
ok jo~
stop here ba ~

1 go rest jo~
uncomfort 2day~
tired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