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^^he name is Edvint!i like!!!

我很開心~心情特好~

昨晚去看了医生~吃了药原本想睡了~
突然吖萍MSN我~
問我要不要下Arena,
我直接答应了~
10点就下去了~
我们先下Pure,去找沈她们~
过后那边闷得要命!
最后决定下回Arena!

ohoh!!!
眞巧眞巧眞巧。。。。
我又遇见{他}了!
看到他超紧张噠~
看到他跳舞就觉得超cool噠~~
眞噠很喜歡他!!
祗要静靜噠偷看着他就感觉很足够了~

昨天吖沈宝贝幫了我个大忙~谢她。。
我终于去跟{他}拿了电话号码!
omg~~
紧张!!
shy jo~~~
看到他我整个脸就红了~
拿到{他}号码真噠很開心~

今天我没去學校~
去考车~
pass jo~
開心~

今天都一直跟他sms~
他等下要下pure了~
haiz~~
我也想去呐~
只是朋友都没下~
好想去看他~~
咳~
明天又有上课~
放弃了。。不去了。。
等明天晚上吧~
再下clubing~
。。。。

我的喉咙吃了药也好很多了~~
昨晚下Arena一点酒都没动到!
烟一支也没抽~
都是为了我噠喉咙~
嘻嘻**

STOP HERE~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