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歡~

我就是喜歡這样噠你,
這样不做作,這样害羞,這样坦率~
我就喜歡你~

不管我朋友說什麽我都不在乎~
我喜歡噠是你而不是她们~
我相信自已~
也相信你~
我不是一个現实噠女生~
我不在乎你有没有钱~
我祗在乎,
你在乎我吗?
你喜歡我吗?

對我们最好噠就是从朋友開始吧~
我不想那麽快结束這一切~

haiz~
今天梨终于來學校了~
她生病一星期没來了~
在學校闲得要命!
我還睡了一莭呐~

刚萍打來說没去喝茶了~
终于又可以在家一天了~
打算星期3才出门~
想去Arena~
我噠帅宝贝生日~
我怎麽能不去呢~
可是就不知道芬她们會不會下去~
如果没下我就不能去了~

明天噠课到2点40分~
闲了囖~
闷死!

好了好了~
今天要早点睡了~

晚安囖~

STOP HER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