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9/09 Alvins伱眞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

昨天10点多到Arena,
芬,沈,心恩,我们去而已~
祗差lily,不知道怎麽了這禨天~
怪怪噠~
跟我說不會再下去clubbing了~
应该是那男噠影响了她吧~
haiz~
她噠事情我就不咬再說了~
其实她也很辛苦我知道~
老婆lily我永遠愛妳~
如果没有要妳我還是要妳嚄~

昨天Alvins b'day~
去到那里她還跟我說她妈咪有來~
還眞吓倒我下~
**
昨天在Arena也認識很多美女~
赫赫**
還看到凯豪呐~
haiz~

大概1点Alvins就好像喝醉了~
一直拉住我噠手~
一直抱我~
還一直亲我~~~
說還回給我~
甚麽嘛~明明就是亲了超过10下呐~
臭人!臭人!臭人!
他還眞噠醉了~
還跟我說喜歡我之类噠話~
我不敢相信~因为你当時醉了~
虽然我喜歡你,但是我也听了算~
haiz~~
我昨晚也喝了蛮多~
所以有些醉了~
回到家已经4点~

今天9点就起身了~
haiz~
累累累~~~
伱是眞心想和我在一起噠吗?
你眞噠想我做你女朋友吗?
haiz~~
我虽然答应了伱~
可是怎麽感觉怪怪噠~
是我想太多吗?
我觉得我们顺其自然吧~
我很烦~
让時见证明一切吧~
STOP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