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七月最後の一天♥③①

♥③①日...

我過得可好の乜~

虽然還在生病中~

可是我今天還是起身去做工...

今天我の新衣服都到了♥

很開心の説

下午做工人多多~

赫赫^^

我家寶贝還订了♥BR冰淇淋♥



我們來一起吃。

我发烧可是還吃這個

=.='''

下午還和姐姐去吃士林の開心便当..


要説♥

很想念乜~

♥很好吃~~

我今天眞の很厉害~

生病還吃...

>.<''

我家寶贝等下11點放工了

還要去吃烧鱼~

我也很想吃呢~

可是~

很累了~

要早點休息才行~

明天放工後~

要去看電影

♥''SALT''♥

期待..期待..

這星期の指甲彩绘~

..照片上传..





..完毕..



♥待续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