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我們の夜 ♥

昨晚我家寶贝放工後

還去夜市買了艾玉冰給我

後來我們去看電影 ...


出水芙蓉..

寶贝自已説不好看~

可是一直那边笑到不停~

看完了還在笑~

汗=.='''

看完電影才9點半~

寶贝带我去吃印度煎饼...

太棒了^.^♥

我們绕来绕去の~

最後還是去了bukit beruang那里吃~

還點了两杯大杯の果汁


赫赫..

最後吃得饱饱~

就回家~

刚刚做了指甲耶~

没有粉红色の了~

是蓝色为主~

想酷點~

赫赫^^

如果又是粉红色就太女人了~~~

我已经受不了自已了~

那麽多粉红色....

我の神( ⊙ o ⊙ )啊!~

救命~

以前看到粉红色の東西

肯本不會回头再去望~

反而現在...

是世界要末日了吗

我竟然不知不觉

買了很多粉红色の東西~

紫色の東西也够多了~

現在再來個粉红色!!!

晕@.@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