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2010年1月2日♥

2010年的第2天♥

祝大家新年快樂

這两天我過得很充實~

♥一切都蛮顺利的說♥

前幾天...

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~

...希望今年不會再有争吵...

最近的我變得好懒惰>.<

都呆在家裡當公主了♥

我迂回的徘徊...

每一年都但愿您能回到我們身邊~

我七歲那年至現在您沒回來過~

扔下大姐,二姐舆我...

10年了~

想念是假的~

這是種醜聞吧~

我不曾公開過...

父親,母親

該怪谁~

我心裡的那块阴影谁能瞭~

我們都希望得到您的愛...

但我們3姐妹早已失去~

我們都想靠自已...

我們从沒怪您扔下我們~

祗是遗憾..

我恨她~

她是虚伪的女人...

得走了父親的愛~

但我从不表現岀我恨她...

姐姐說該尊重她...

所以在家裡我們都随她去~

現在的我過得很好~

有一群很疼我的朋友...

~大家都對我很好♥

♥我現在很幸福♥

祗希望大家能永遠在我身邊

這樣就已足够♥"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