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沉悶的週六♥

今天禮拜六了♥

好快喲~

今天12点才起身~

超累的說><

昨晚載Louise去做工後,

沒事干...
信息給Kelvin問問有沒下夜店♥
結果是沒有耶~
= ='''

過後聯絡伟豪...
他說11点左右會去看電影♥
我就直接去找他了....

去看{風雲}...
@.@
超難看的電影~
我竟然看到睡了過去~

....1点多驾车回家去....

今天醒後,
和姐姐去染髮了~
6点多回家~
就不想再岀門了~

原本打算下夜店
怎麽知道朋友都沒下Arena~
超瞎的說..

剛Kelvin打了通電話給我~
叫我到夜店Pure~
已經11点多了~
我剛洗澡耶~
出門?!
不了啦~
累了~

♥下週夜店去囖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