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敗給伱了~

昨天下午和lily下DP走走~
lily就去cc on9~~
和他的宝贝聊天~

我就自已一個人去Carre4找Jazz~
去到Jazz那裡,剛好Vivian也在~~~
大家就坐下來説話~

在Jazz那裡有点悶悶的~~
過后我用手機msn~~
和Wasabi chat~
他就和我説了很多Jazz和Jasmine之间的事情~
到最后。。。。
我眞的忍不著。。哭了~~
我赶快sms給lily叫她來Jazz這边找我~

我眞的觉得一切都是我不好~
我不应該再去找Jazz~
這样對我们會好一些~
也不會禳别人誤會~~
他是如此嘚愛着Jasmine
我不应該喜歡他~

我是時候放弃了~~
我眞的彻底的敗給了伱!

5/10/09 是萍的生日~~
我们今天會在Arena庆祝~
提前庆祝了~
wahaha~
祝萍生日快樂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