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自由!!!!

24/9/09
早上11点多就被lily吵醒了~~呜呜。。。。
說好今天要去载沈和lily去走走的~~
所以祗好起身了~~
赫赫**
看到萍和丽虹還在我房裡睡觉就没吵她们了~
禳她们继续睡~~
wahaha'

2点就出門去沈家载沈和lily她们出來~~
结果丢萍和丽虹在我家~
萍還胃痛。。。所以我不带她一起出~~

我们到了DP就去找William喝茶下~~
他今天off所以也來走走~~~

過后和沈,lily,去走走下。。。
沈提议看電映~
4点多我们就去看{G Force}~~
太好看了!!超爆笑的!!
哇哈哈~~~~~*
和沈她们一直笑到the end爲止!!!!
哈哈哈~~*
全戏院都是我们的声音~
William也和我们3個一起看~~~~~~~~~
呵呵**

大概6点多我们就去海边~~看日落~**
還照了很多照片~~~~
很開心~~很開心~~


7点多送她们回家后。。。。
我就回家载萍和丽虹出來下去吃東西~
她们在我家一個下午~都快饿壞了~
可怜。。。
吃了東西我们3個就去Protugis坐這吹海风~
吖萍顺便要等芬下來~
咳~等到pek cek 咯~
突然吖沈sms給我~~說她生气她男朋友了~
也不知道生气的原因~
女生就是這样~总是想太多~
[在說自已]~XD~
呵呵**

10点多下去[uncle john] yam cha。。。
11点那样。。。自已驾车去gogo,找william cong k~
1点多又自已開车回家~~眞的累死我了~~~
不過。。。
今天很開心~~
還認識到靓仔~~~
赫赫~~


!!!!看照看照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