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我無關~

那种感情~是我都不要啦~
haiz~~
幸好伱先離開我~
分手而已嘛~找甚麽借口一大堆~~
做甚麽男人嗄伱~!
送我都不要啦~
還是留給其他女生吧~~
眞噠不想再和伱当朋友!
伱噠号码我也delete了~~
所以能不找我最好!!
我也有男朋友了~
所以伱噠事都和我無關!

今晚我會下Arena!
看到伱。。。
erm。。。
就笑笑好了~~
没甚麽好說噠!!
恨死伱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wah geng lo u...
    but be tough...still hav alot time and slowly get a true wan lo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