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it "my" self

[小優只想做自已]~
已经好几天没有真真的发自内心的微笑了^-^
真的无法笑得出来~
这星期太多烦恼了~
好多事情不是一句[对不起]就可以解决的+也不是能当什麽也没发生过
[小優我是会原谅你的]
不要再对我说[对不起]了~我真的不喜欢听~
无论你是我的谁你在我心里已是个烙印~
从星期六到现在~我都在想着你~
只是一封信息也好~我也会很开心~
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!为什么要说没时间take k 我~我也没有要求什么。。
我知道你工作忙~我也没有抱怨要你每天陪在我身边~
我只想在我寂寞时你在身边这样就够了~
我早已知道有一天你将会离开我~我想过要珍惜但并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。。。
真的就只是时间吗?那为何不好好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?
我不会再烦你~不会再给你添麻烦~
这就是你要的~
只要你开心就好了~~
。。。 。 。。。无言。。当我沉默。。是我在想念着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