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距离遥远~

好多天没上来了。
这几天都忙~
没什么时间~
今天星期6得空得空~

昨天在学校和某人吵架!
她哒小动作真哒很假~
受够了!!!
很多人都不爽她很久了~
从上次哒事到现在。。她都没有改过她哒性格!
算了吧~~
我不想计较那么多~
不想惹事!
想到就火滚!很想一把把下去!!
算了算了~~
忍忍忍!!!
不要说她了!Fuck!!!

昨天又去学车~haiz
太阳好大~晒到我哒手都红红了~
昨晚和宝贝他msn到爽爽~
吖芬就下来了~
说去Arena~~
haiz~
只好要off9 了~
就和他sms咯~
赫赫**
10点等lily放工就去载她~
昨晚又下鸡场街买点东西~
多人多人~~
去了下带lily回家换衣~
过后11.30才下去~
到那里人是蛮多哒~
还看到kelvin呐~
昨天在Arena真哒很不开心~
昨天哒心情好久没出现过在我生活里了~
伤心~难过~失望~
不想说话~
朋友哒爸爸前天又无一间去世了~
离开了他~~
haiz~~~~
伤心==

昨晚又一直等宝贝哒msg~都没reply我~
原来睡觉了~
他今天早上6点就reply我msg了~
我还在睡觉呐**
昨晚4点多才睡~
累累累~
头痛!
烦烦烦!!
刚刚10点就醒了~
和宝贝msn~
迟点他要去补习了~~
晚上又有跳舞~
haiz~
他应该也很累吧~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